close

這是我跟企鵝新寫的小說喔!

內容以殺手為主題

但不算是科幻小說

希望大家支持

這是我們fb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89%E6%98%9F%E8%88%87%E4%BC%81%E9%B5%9D%E5%90%88%E5%AF%AB%E5%B0%8F%E8%AA%AA/649312988497496

之前那個叫暗晝輪迴的挖歌就不要管了

大家在幫我創一次角色吧!

這次是跟企鵝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了...

不過還是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妳自己剛剛說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那就是...

都是某隻鵝害的...

男主角是妳們不認識的一個網友

女主角是光星...

所以我想先說...那不是我的主意

不要亂想

我拜託大家

我不是在寫自己的自傳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是...創角...

拜託囉!

…ೊ…ೊ…ೊ…ೊ…ೊ…ೊ…我是單單ೊ…ೊ…ೊ…ೊ…ೊ…ೊ…ೊ…

人名:

性別:

個性:

衣服:

歲數:

類型:

武器:

這徵:

缺點:

…ೊ…ೊ…ೊ…ೊ…ೊ…ೊ…我是範例ೊ…ೊ…ೊ…ೊ…ೊ…ೊ…ೊ…

人名:光星

性別:女

個性:清純直率

衣服:短袖橘色衣服搭配短牛仔褲

歲數:17(殺手無限制,如果普通人盡量填在高中、大學的年紀)

類型:殺手(這裡有黑尊殺手王、殺手、普通人)選項-請大家不要都填殺手...光星會想普通人名稱想很久。我發誓,殺手沒有比較好。黑尊王是光星隨便訂的名稱,妳想要的也可以改。

武器:長刀(這裡只有填殺手和王的填而已)

缺點:怕血(這裡只有殺手可填,但要填很大的缺點,沒有「沒有」這個選項)

…ೊ…ೊ…ೊ…ೊ…ೊ…ೊ…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