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希‧凱瑟娜


我努力的壓印自己的氣息,認真的盯著整個場景。那個叫萊助的,真的很強,或許我可以從他身上學到什麼招式。我的腳依然還有些無力,頭昏昏沉沉的,我知道我應該找地方休息,但我不想錯過這次的機會。
「反正你總有一天會接受的。」萊助一跛一跛的走離開草原,到了一個幾乎離開場地時回頭瞪了我一眼,讓我震驚了一下。
原來他有看到我?我看著賽傑,很明顯的,這場戰是平手,但以氣氛來說,贏的是萊助,他所說的半斤八兩也指我吧!可是為什麼他要幫我隱瞞?
「什麼人在那裡?出來。」賽傑的聲音往我這邊衝來,接著他慢慢的往我這邊走來,使得我迅速的往草叢更裡面躲藏,草叢出去後,通道了另一個門,門外有一張「禁止進入」的告示牌,我走了進去,裡面是一個密室。這裡居然有這種地方。我看著這地方的每個門,門外都貼了一張東西,仔細看,發現它是一個圖騰,都是天王組的,似乎是每個組均分管理,就貼一張自己組得圖騰,而這地方是天王組的管轄地。
我找到了一張天王組的告示牌,上面沒有寫任何東西,但很明顯是禁止進入。
「這是指除了天王組以外的學生都不能進入嗎?」我開起門,走了進去,裡面有多從沒見過的設備,當我正要觸摸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面傳來了聲音,使得我迅速的把門關上,用微小的隙縫去聽外面的聲音。
「賽傑,你在這裡幹嘛?」是肯勒的聲音。
從細縫看出去,賽傑開起了外面那道門,但肯勒檔在中間,不讓他進來。
「這裡是哪裡呀?」賽傑問。
「你沒看到禁止進入告示牌嗎?這裡都會有人看管,是天王組的管轄地方,只要有人一進入那緊報器就會響起,下次注意一點,學院內有很多禁止進入的地方,要先看清楚再進去。」肯勒說。
「那你有沒有看到拉希?」
「拉希?她不是被萊助綁在樹上嗎?」
「萊助放了她了啊!」
「那也不可能在這裡吧!」肯勒皺了皺眉頭說道。
「可是我剛剛在追拉希,但她現在不見了。」
「你是說她進來這裡了嗎?那我來找,你出去。」肯勒說完走進了來,打開另一道門,走了進去後,小心翼翼的拿著手電筒照著,接著他走了出來,開起我旁邊那道門,又走了進去。
不行,我要趕快躲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不太希望他們找到我,對他們來說,我應該是臥底吧!我靜悄悄的慢慢走了進去,隨時隨地注意我有沒有碰到東西,免得什麼警報器什麼的又想起來我就慘了。
「有找到嗎?我也來幫忙好了。」賽傑打開了我的門,門輕輕的開起,我則迅速的往裡面衝,突然撞上了一個東西,大量的電流往我身體輸入,痛從我的指間傳送至全身,我倒下,感受著電流傳遍全身的痛。
「不可以死在這,千萬不可以」我的聲音迴盪在我腦海,卻無力站起,原來這裡是高壓電廠。
「拉希?我找到他了。」賽傑喊著。
我聽到另一個腳步聲接近,是肯勒的,他邊走邊念著「就是有你們這些人隨便闖進來才會這樣,這裡是高壓電廠耶!」
另一個腳步聲接近來到我的身邊,是賽傑,他碰著我,有一刻我似乎覺得我身體得所有電流都往外流了,原來賽傑有電的治癒能力啊!
「別碰她,你也會被電到。」肯勒喊著,可是卻來不及了。
「不會,我的能力是控制閃電,不會被電到的。」
幾分後,我睜開眼睛,看了看賽傑,他瞪了我一眼說著「妳到底在幹嘛啊?」
我不理會他的問題又在看了看肯勒,他也瞪了我一眼,隨之站起身,走出了這到門,說著「走吧!」
我們跟著肯勒,在次走進了學院,接著,大家都往我們這邊看過來,我疑惑著為什麼大家看我的眼神沒有曾恨,不是認為我是臥底嗎?
接著,肯勒帶著我們走進了一個很熟悉的地方,當我們走進去時我打破了沉默。
「等一下,為什麼我們要到醫護室?」我問。
「很簡單呀!你們兩個都受傷了,賽傑看起來很想睡覺,妳看起來似乎也很不舒服,也需要止血,不進來要去哪?」他說。
我看著賽傑,他的右手臂有一道刀傷,而他的確精疲力盡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確實是這樣,我們把他服到床上休息,卻發現我自己也很累了。
「賽傑,聽說你是列光魂是嗎?我是天王組的組長,等一下集會時我們就交換職位,你就先好好休息吧!」肯勒說。
原本快睡著的賽傑聽了之後突然跳起來「誰跟你說的?萊助嗎?」
我看了看他,眼睛轉回肯勒身上,不敢看他,肯勒看了我一眼,在看看他,用眼神示意他是我說的。
「喂~妳不要亂說好不好?而且妳是魅羽吧!」
原本避開交點的我,開始轉回交點,並瞪著他,吼著「我不是魅羽,明明天使就很直接的跟你講『你是列光魂』你到底在否認個什麼啊!」
他瞪回來,說了「那是夢,夢說是,然道就一定是啊!搞不好根本沒有列光魂這種東西,倒是妳,妳這樣說已經很明確的承認妳有在讀我的心了。」
我開始更兇了「沒錯,我是有在讀,但那又怎樣?校長有說人類讀不到心嗎?只有說很難而已啊!」
「那妳用什麼證明妳不是魅羽?」
我快速的衝到他身邊,抓起他的右手,開始使用治癒,接著,他的手又奇蹟似的癒合了,突然,有陣睡意侵襲而來,我閉上眼睛,睡覺似乎已經是好幾天沒有做的行程似的,我撇像賽傑,他也睡著了,我閉上眼睛,任由睡意抽離我的精神。
我睜開眼睛,眼前又是個熟悉的陰暗城堡,瑟落爾在前方看著我,走了過來問著「妳怎麼那麼快又回來了啊!」
「哪有很快啊!我好幾天沒睡了耶!」
「妳剛剛才來過。」
我思考著,的確沒錯,我剛剛才來這裡學解鎖,話說為什麼我會這麼累?
「妳剛剛是不是使用了妳的治癒能力啊?」他問。
「對啊!怎麼了。」
「那個會減低妳的精力,甚至不用說妳才剛解完鎖一定馬上就想睡了。」
「那賽傑呢?他也很想睡的樣子。」
「沒記錯的話他是控制閃電的吧!他的原裡就跟妳不一樣了,他的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所以他碰到電會減低他的精力,如果是妳的話因為妳是魁掠,所以如果用了魁掠的能力就會減低妳的能力。」他開始解釋。
「那魁掠有幾種能力?」我問。
「一種,而且很弱,但學習力很強,如果是治癒的話雖然很傷身但什麼病都治的好。」
「不可能,我還有另一種能力,為什麼我可以用團體讀心術讀道不是天王組這團體的人的心聲?」
「妳發現了啊!另一種能力是惡魔得能力,因為妳是魅羽,身體裡有一滴惡魔的鮮血的關係。」
「所以我真的是惡魔?」
「不是,魅羽不等於惡魔,但魅羽太接近惡魔可能會被同化,如果接受他們的透支的話。」
「就是你上次對我使用的那種?」我問。想到那種令人絕望的感覺差點害我變成惡魔就令人非常生氣。
「我們這些惡魔還好,但如果妳接進的是撒旦的就很容易了。」
我想著,上次瑟落爾對我使用透支得感覺再加強幾倍,的確,如果是我可能也很難忍受那種感覺。
「如果我是魅羽,為什麼還有惡魔的能力?」我問。
「這個啊!就是魁掠的神秘點所在了。」他說。
「什麼啦!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所以要隱瞞他們千萬不能讓他們知道我是魁掠囉?」
「其實也沒必要那麼大費周章,他們也不是很了解魁掠。」
「最好是啦!剛剛有一個人就猜到我是魁掠了耶!」
「好啦!萊助有在關查那些事情是例外。」
「我不要有例外啦!」我生氣的吼著,我就是不要被猜穿。
「那妳能瞞就瞞吧!」
「那我惡魔的能力是讀心術嗎?」我盯著他的眼神,從頭到尾都不跟我仔細說的一件事。
「不是。」他突然變冷漠了,聲音裡又消失了對所有事的任何感覺,或許惡魔都是這樣沒有感覺,但我能很明確的說,他很不同。
「那是?」
「控制腦袋。」
我萬萬也沒想到是這個,我可能猜了很多答案,讀心術或者防護之類的,但從來沒想到會是控制腦袋。
「這什麼東西啊!」惡魔的能力真的很邪惡耶!我繼續說「那為什麼會有讀心術,而賽傑又讀不到我的心?」我問
「那個是妳的自我訓練,妳自學的或自己發現的,其實最終都跟控制腦袋有關。」

 


光星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blog/2178933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