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傑‧格瑞克

萊助帶著我走到一個草原,非常寬廣,由於是中午,所以天氣特別炎熱。

雖然只有兩個人,但總是有種第三人的能量在身邊迴盪,而且不尋常。

不過重點是對戰,不管他。

萊助轉過身,看著我,他的表情不是完全有自信的樣子。「開始吧!」

我將刀子抽出來,丟向一旁。

「你不用刀子?」他問,似乎早就預料的這種事。

我點點頭「1分48秒半,我一定能贏你。」

他皺了皺眉頭。接著一磴腳,飛上天,拔刀向我這裡砍來,我閃了過去,但在他即向地面的同時土地碎裂飛了起來,我將其中像我非來的那塊用力一打,往萊助的方向飛過,他拿刀一切,碎成一半。

隨後我向前飛進,但沒預料到他還有麻繩,像我這裡一捆,身上到處都是死結,應該是永來對付拉希的招示吧?我蹲下,地上鑽出一條土龍向上飛,同時扯斷了我身上的繩子。舉起手,天上烏雲密布,雷聲隆隆,並飛出一條雷龍向萊助飛去。

但是他似乎早察覺到這件事,跳了起來,站在雷龍的背上,像我這裡飛過來。

沒錯,可能是預知型魔法。

我直衝過去跳上龍背,乾脆跟他打搏擊。

我快速揮拳,雖然他全都防住,但是我抓到了一個空檔,混合雷電之力打向他的鼻子,讓他鼻血直流,但是我自己的心窩也被打了一下,害我嘔吐。

距離我預計的1分48秒半還差20秒,我乾脆召喚出落雷打向萊助,雖然對他來說傷害沒有很高,但是已經讓他掉下龍背。我騎著向他直衝而去,以我全身最強電力打向他,他以手擋住,但是被電到麻痺,同時我也消耗太多能量而跪倒。

1分48秒半。

趴在地上,所有我召喚出來的龍都因為失去能量而消失。

雖然我們又重新頭像太陽溫暖的懷抱,但是地面碎裂,凹凸不平,簡直就是大戰爭。

而且看這情況,應該是平手,不是我贏嗎?我都開啟那麼強的電力,萊助怎麼只是麻掉?

真是不能接受。

我稍微爬起來,坐著,看著他的眼神,眼神裡有一種我不解的神情,接著,他開口。

「你是烈光魂?」他問我。

我搖頭,我不想接受烈光魂這三個字。

「你是,除了夜音‧樁,只有烈光魂才有機會用能力解開我的繩結,而且你成功麻痺了我,雖然對我不太有用。」

「你不要亂講話!」我大吼。

他一攤手「我沒有亂講,你真的是。」

「我不是。」

「你是。」

「我不是。」

他嘆了一口氣說道「半斤八兩。」

我皺了皺眉頭「什麼東西?」

「反正你總有一天會接受的。」他說完,一跛一跛的走了回去。留下我在草原中,我躺下來,看著天,陷入沉思......

我該不該接受這個命運?

 

 

顯星

http://blog.xuite.net/bc011414/sssssssssssssss/2165746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