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傑‧格瑞克

 

 

 

「你還真是個出色的列光魂。」

天使的話猶言在耳,因為我不懂甚麼叫做出色?還有,我不承認我是列光魂。

但那大力的一戳又把我拖回現實。

「走,塞傑,進行試煉。」天使說。

「%$^!我不想當列光魂!」我大吼,髒話破口而出「如果那麼麻煩,我想選擇辭職,跟阿珍姨一樣!」

「喔你說住在你家隔壁以前當海王祖總隊長的那個阿姨喔?」

「對啦!」我回道。

「那你還是得進行試煉。」雖然天使的話語溫柔,但是對我來說震耳欲聾。

「^%&%^&$&^%&^!上帝啊!我要辭職!」我對天怒吼。

結果卻慘遭雷劈。

但我沒事。

「你被雷劈還沒事?」他問我「真是傑出啊!」

算了,死還是得當列光魂「好啦!試煉是啥?」

她向前走一步,將翅膀化為一支筆,點一下,眼前出現了一個怪人。

「這是撒旦幻像,打倒他。」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讀拉希的夢時出現那殺人滅口的怪物。好像有一點點印象。

不過,打撒旦?「我還沒變強就叫我打撒旦,你神經有問題喔?」

「放心!撒旦幻像比原來的撒旦弱幾千倍」他說。

結果那幻象衝過來,重重的把拳頭向這裡打來。

還滿痛的。

「打他阿!」他說

「@#$!打不過啊!」

結果又來一拳,我閃過了,但是他的攻勢未結束,黑色的火焰從天空上掉下來,差點砸重我。

他一轉身,對我噴出黑色火焰,喊了一聲「黑炎」。

「@#$!你差點把老子打死!」我發飆。

我伸出手掌,製作一個法陣,向前一推,八支雷龍殘魂非過去打向撒旦的幻象。

他整個人飛走,化為一股煙,消失。

「原來妳是控制雷電者,難怪雷劈都沒用。」天使在一旁一邊鼓掌,一邊說。

「你用那麼不科學的方法製造撒旦叫我打,我差點被火燒死你知道嗎?」

他一攤手「對阿,魔法不是分『實構』跟『幻構』嗎?」

「對啊!我就是指會打實構阿」

「可是對付撒旦兩種都要熟練ㄟ」

他這番話讓我很火大。

接著他又繼續用那隻欠扁的筆點十下「接下來,打十個。」

「啥米?你以為我是『別問』喔?」

 

 

 

顯星

http://blog.xuite.net/bc011414/sssssssssssssss/2149488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