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傑‧格瑞克

 

我躺下來,閉上眼,任著黑暗中的棉被蓋住自己,不知過了多久,我只知道自己只是在一種溫暖的黑暗中......

不知過了很久,總之就是很久,不管他,但是......

我為何會知道?

突然,乎的一道閃光飛過,世界一片光亮。

「這是哪裡?」我張開眼,往四周看看。

我覺得我還真白癡,因為我是在校長的辦公室裡。

「誰啦?誰在戳我?」似乎感覺有人在用手指戳我的肩膀,我往後一看「阿阿阿阿!」

有人阿!

他還有翅膀。

「不要怕,我是天使」那個長翅膀的怪人告訴我。

「你以為我信你這套喔?我又不信這些東西。對喔我還在做測試,先走,掰掰!」我已轉身,但他卻拉住我。

「我來是有件事情要告訴你」

「啥事情?難道說你要告訴我那種,我是啥米傳說啦!可以拯救世界啦的話。」我覺得很奇怪,他就一直死纏我不放,還甚麼?有事情告訴我?還真好笑勒,以為我在演小說喔?

「對」他竟然說出了讓我震撼的一個字。

「啥?還對勒?」

「告訴你,你是烈光魂,傳說中的神之力量。」

「啥啥啥?亂括鬍?刮鬍子要做啥?」他說的話我完完全全聽不懂。

他嘆了一口氣「唉!是烈光魂,這是一種上帝指派給人們的力量,除非在重大危機時,才有可能出現。」他開始密密麻麻的解釋「一旦得到此神力的人,會斬除一切罪惡,毀滅一切禍害。但是要此人的神力完全爆發,需要找到『魅羽』。」

好複雜喔「血魅是啥?」

他搖搖頭「我不知道」

「你天使ㄟ還不知道?」我大發雷霆。

「魅羽是在烈光魂出現時會自動產生,他是隨機的,很難找到。」他說「但是有一種方法可以找到。就是魅羽跟烈光魂一旦遇到,就會開始產生緣分,比如說年齡生日之類的。還有阿,他們多半一開始是沒有魔法的。」

他說這些話讓我想到那個女孩,他生日跟我一樣是5月8日,還有,他沒有魔法。

「看你的表情,似乎想到誰了?他有可能是魅羽喔。」他說

「有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生日式5月8號,他沒有魔法......」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顯星

http://blog.xuite.net/bc011414/sssssssssssssss/2141681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