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和顯星星創一下角色吧!

注意:都用美國名喔!

而且固定前面是名後面是性

如果妳的名子只有單個子的也要有性喔!

然後我會統整大家的創角

因為方便小說的寫法

所以在寫到一定程度時我才會放人物介紹

然後請顯星星也填一下吧!

…ೊ…ೊ…ೊ…ೊ…ೊ…ೊ…我是單單ೊ…ೊ…ೊ…ೊ…ೊ…ೊ…ೊ…ೊ

種族:(天使、惡麼)

名子:

性別:

個性:(請大家千萬不要都寫冷靜、安靜、冷漠,要不然會寫不下去....)

瞳色:

髮色:

服裝:(有要加什麼的都寫在這喔!)

年齡:(希望大家都創13~15歲喔!除非你想創老師...)

力量:這點強弱很抱歉無法讓大家選,要不然就沒艮了,不過你可以自己選一種能力,切記只能一種

備註:

…ೊ…ೊ…ೊ…ೊ…ೊ…ೊ…ೊ…ೊ…ೊ…ೊ…ೊ…ೊ…ೊ…ೊ

底下有一個範例好讓大家參考

…ೊ…ೊ…ೊ…ೊ…ೊ…ೊ…ೊ我是範例單單…ೊ…ೊ…ೊ…ೊ…ೊ…ೊ…ೊ

種族:天使

名子:拉希‧凱瑟娜

性別:女

個性:複雜

瞳色:水藍

髮色:咖啡捲長髮

服裝:黑衣+黑色蕾絲裙(...),有個小小黑灰帽子、黑色小皮鞋

年齡:13

力量:保密(大家千萬不準這樣填喔!)

備註:皮膚非常白

…ೊ…ೊ…ೊ…ೊ…ೊ…ೊ…ೊ…ೊ…ೊ…ೊ…ೊ…ೊ…ೊ…ೊ

*~。♡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力量的解說

惡麼與天使得力量的整體感是不太一樣的

天使的是守護人的氣息

惡魔的是殘害人的氣息

所以請大家力量那一點思考一下邏輯

還有一點,什麼力量都可以創

就是不要創心想事情(光掌風)

也不要創讀心術

因為創了都沒有用

裡面的人物全部統一有獨特的讀心術

只要是會讓別人痛苦得都是屬於惡魔的

至於有些想很多的人可能會問

那天使的能力也會讓惡魔痛苦呀!這樣不就沒有道理可言了

當然,邪惡的心遇上純真美麗的心就是他的痛苦了

所以不需要思考這一點(不過應該只有光星會這麼思考

然後妳可以創感情配對

但是惡魔的不行

除非你想創大魔王

不過創大魔王感情要我幫妳挑喔!

會很有趣的

然後請要創大麼王的都創男的喔!

只有一個入取啦!

等等,廢話太多了

所以大家懂了對不對?

感覺我從頭到尾都在講廢話...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blog/1436929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