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光儀

 

 

 

 

 

「藍薇,再見」我跟她道別

呵呵~我也該回家了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響響起,是我的手機聲,現在還有人打給我呀!

我拿起手機,張立延,他現在打給我幹嘛?

我接起手機開口說道「現在打給我幹嘛啊!

「我想到我們比賽的東西了,現在馬上給我到中央公園 來」手機的另一頭說道

「喔喔!你想提早死在我手上我蠻同情你的」我酸他

反正比什麼我都會贏,別太小看我了呀!我掛斷,為他的悲哀想到

哀~為了不讓他提早哭死,我就慢點到那好了

陽光灑在我的身上,好久沒仔細享受陽光了,我緩慢得走著,沒有方向,享受一切的溫暖,任由微風撫過我咖啡棕的長髮,當我注意景色時我嚇到了

「怎麼又走到這裡了?」我的老家,我一點都不想回來

我踏進我的老家,觀察著每個蛛絲馬跡

居然都來了,觀察一下案情也好

牆上的鮮血乾固,到處發出屍臭味,我上了二樓,打開每一層層的櫃子,就在我打開房間門旁的第二個櫃子時,發現了一封信

獻給:劉先明

有能力搶我的女人

就有能力抵擋我的報仇

你就等著死神的擁抱吧!

哈哈哈哈哈~

 

 

 

 

 

                                       謝瑞榮

是寫給我爸的,所以是這個人殺了我全家人

我打開第二封信

獻給:陳溫思

妳必須選擇我

妳永遠都必須選擇我

因為妳躲不了我的報仇

快點離開那男人

我不想殺妳

 

 

 

 

 

 

                                              謝瑞榮

 

這個是寫給我媽的

怎麼回事?感情問題

這裡還有很多封信,我打開下一封,發現裡面的文字已經是我不認識的,以我判斷,可能是古時候的羅馬文字,能讀懂這些文字的可能就只有我爸

這些文字彷彿我看過,可是卻不記得了,我一定要學會解讀這些文字,目前還是別讓別人看到好了

這裡還有一疊信,我收進我的口袋裡

張立延剛剛叫我到哪理啊?我像是失了神的,忘了一切,中央?什麼?中央公園 ?對,是中央公園

我快速的奔跑著跑離老家,幾分鐘後小時候的回憶衝破我腦袋,我失神的神情回復正常來了

張立延在前方等著,他看起來蠻有耐心的嘛!要跟我比耐心可能可以贏我

「我來了」我冷冷的說道

「妳不是跑很快嗎?怎麼搞這麼久?」聽聲音感覺也不是很能忍耐嘛!要跟我比耐心我一定也可以贏他的

「比賽的東西就是爬高,這個有五層樓高」他說

什麼?爬高?不會吧!他看出我的弱點了嗎?我睜大眼睛盯著他看,不可能的,唯一知道我所有弱點的人只有他,我想著那個人,一輩子都忘不了,其實我蠻對不起他的…….哀~算了,都過去了,我看著這五樓高的樓層

不會吧!這東西只有他有……張立延去哪弄到手的?

算了,管他的

我馬上開始爬,要我爬當然可以,爬贏他是不是?我速度比你快,只要我忽略恐懼就獲勝了

「喔喔!劉光儀,我先說,因為遊戲訂的人是我,所以也沒有公平可言」當我正要攀爬時,他說道

「你這是什麼意思?」我瞪著他問到

接著他拿著一雙高根鞋出來

「張立延,你哪來的這玩意兒呀!」我問

「為妳準備的」他冷冷的說

「你也要穿一雙」我更冷

「不需要,因為規則我訂的,沒有公平可言,穿這個上去」他說

好啊!張立延,想跟我玩這招啊!我奉陪,我穿起高根鞋,踏上五層樓高的這我不知稱呼的玩意

我努力的攀爬,一分鐘,大概已經爬了兩層樓了,我還未感受吃力,我努力的攀爬著,半分,我已經超越張立延好幾尺了,他贏不了我,我往下看他的距離,很遠,不錯,不對,是糟透了,我現在在哪裡?已經爬了三樓高了?好高?三樓?我現在在三樓高?

我往下看,摔下去一定會死,我該自殺嗎?可是我現在不想死啊!要是是昨天的話我一定會開心死,可是現在…….

不行,我不能害怕,我努力拋去恐懼往上攀爬著,四樓,過了兩分了,兩分又三十八秒,繼續,快點,快到了,這時有一個聲音呼喚我

「劉光儀~不要爬了,好了啦!妳贏了,快下來」他在底下喊到

「不要,我就是要爬五樓高」我固執的說道

「妳不是怕高嗎?很好,妳贏了,快下來」這次他用哀求的

等等,他真得知道我怕高喔!怎麼知道的?

我不管他的哀求,我繼續爬,這時突然眼角撇見我右口袋的信快墜落,接著我伸手把信抽出來,當我抽出信件得那一秒,我的左腳往下滑

糟了,我快跌下去了,不行,我一定要爬完五樓

在我努力的爬起,突然一封信從我手裡滑落,我右手往下接住信,這時穿高根鞋的右腳往左邊轉動,慘了,我扭到腳了

右腳的疼痛感提醒我我無法在往上爬了,不管,我一定要爬到五樓才肯罷休

「劉光儀,妳沒事吧!下來啦!」他又在底下喊到

「不要」我回他,誰說扭到腳不會贏你啊!

當我正要往上爬時剛接住的信又隨著吹撫的微風飛離,我的左手這時派上用場了,不對,是我要死了,這時我整個人往下跌,我閉起我的雙眼,任由我往下墜落,我預估七秒多我就會死了

七、六、五、四、三、二…………….

就當我快數到一秒時,一雙手擁抱著我,我感受著這個溫度,好熟悉….好熟悉,依然柔軟又溫暖,我享受著這柔軟的溫度,讓人有種安全感,想也知道是誰……張立延,原來他已經下去了喔!

我等著我暈眩的頭清醒了,我張開雙眼盯著他

不,他不是張立延,他怎麼會在這?’’蘇志源’’……就知道,這東西是他的,而且他大概洩漏了我得弱點,不是說會保密的嗎?真是的,重點是…..他怎麼會在這裡?

「放我下來」我冷冷的說

「妳一點也不想我嗎?劉光儀,五年前我接住妳,五年後我又接住妳了」他說

他放手,我又再次墜落,我預知得疼痛感襲向我

「我不是劉光儀」我說

「哀~要不然妳是誰」他微笑的問

我開始攀爬著,但這次,我不是往上攀爬,是在地上……..

「我是………….我是……劉光…………劉光……..劉光琴,恩……劉光儀的妹妹,恩…..複製人,劉光儀死了…….」什麼東西呀!我沒有過撒謊這麼失敗過

我努力的站起來,接著我右腳的疼痛使我又跌下

「哦?是嗎?那妳…….需不需要我抱妳呀!劉光琴」這次他笑得更燦爛,我發誓,他從未這麼笑過

「不需要」我努力爬起,一拐一拐的走著

接著我發現我還沒脫掉高根鞋,這使得我更難走,我往上找著張立延,他不見了?不會吧!算了,反正沒差,我又不是沒腳,也不是殘廢,我還會走路

我努力的走,突然穿高根鞋的右腳又向左扭,我往前跌

哀~我從來沒這麼狼狽過,不過…..等等,這個地點……有點像五年前那場車禍的地點,好吧!是一樣的地方,我跌在馬路上,一個熟悉的聲音往我這裡直衝

我往聲音的來源看過去,是那台卡車,連車牌號碼都一樣

哎呀!我重複五年前的車禍事件啦!

我閉起我的雙眼,等著死亡降臨,突然有到陽光似乎被什麼擋住了,我張開雙眼,是道影子擋住了光芒,我往影子的方向看過去,蘇志源,他擋在我前面,幫我擋住那台卡車

「蘇志源,走開,快點走開,不要擋在前面」我對他喊到

「不要,劉光儀,五年前我讓妳受傷,這一次,我要好好保護妳」他說

「管你的,不要,給我走開,我拒絕你,我不愛你,你不需要救我,你要恨我」我說出了真話,我拒絕他的愛,然到這樣還要救我,你讓我死好不好?

「即使妳不愛我,但我會永遠愛妳」他說

「走開,我想死」我說道,車子離他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961791/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