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光儀

 

 

 

 

 

 

有陣輕飄飄的感覺蔓延著我蒼白的身軀,即使知道我的身子本身就比較白皙,但望著我手的雙眼,顯現冰冷輕盈的感覺

四周被黑暗壟罩,暗覆蓋了整個世界,整個景色,甚至侵蝕了我的觸覺

卻奇蹟似的,唯有的光芒居然是我,我在發光

「這是哪裡~」我大喊著

我的聲音迴盪在耳際,我怕嗎?我不懂,說害怕,不如說神祕

這時有個低層卻有魅力的聲音飄盪至我耳裡

「孩子,這不是妳該來的地方」這聲音對我說道

「這是哪裡?你又是誰?

「這裡是冥界,我是死神,孩子,妳的時機未到,回去吧!

「死神,可以讓我看看你真正的模樣嗎?

「妳看得到的,利用妳睿智的眼,妳可以看穿一切,生命可貴,別在做傷害自己的事了,我在給妳一個重生的機會,好好珍惜這條生命,不過我要處罰妳自殺行動,我送妳一個東西」

一種成熟的魅力感迫使我迷惑在他的話語之中

「要送我什麼?」我望著黑暗,在同個地方來回移動,卻望不見任何身影

「美麗的孩子,當妳到了黑夜時分,妳會知道這東西是什麼的,等待吧!」當溫柔的聲波消失的這一秒,有個說不上溫暖也說不上冰冷的觸感推著我的背,力道大的驚人,我不懂我被推到何處,但我知道,風景又暗了,這時的我不再發光,但卻隱隱約約看的見四周,一道強光不知從何處來,刺眼的照進我的眼睛,使我閉起我的雙眼,等待強光消逝,當強大的溫暖感緩緩的減弱時,我睜開我的雙眼,景色變了,我在床上,原來是夢,但這裡是哪裡?

「劉光儀,妳終於醒了,妳是豬啊!睡那麼久」一個好久不見的聲響喚著我的名子

我仔細看著周圍景色,這裡是…….醫院?我怎麼會在這裡

「楊啟文,你怎麼會在這裡?而且這裡是醫院耶!這是怎麼回是啊!

另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問妳啊!」是張立延

「你怎麼也在這……

「為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白痴,不得以的」張立延冷冷的說著

想也知道這個白痴是我,我大概稍微有映像了,自殘吧!

每次自殘都說不上原因,我覺得我好像有憂鬱症,人生重生了,可是怎模還是劉光儀啊!一樣可悲啊!好想死

「想起來了嗎?妳死很久了」一個更奇蹟的聲音飄來,是張天傑,他的聲音還是一樣吸引人,一點都沒變

「恩你怎麼也在這裡」

張天傑….

「拜託!劉光儀,妳沒是自殘幹嘛啊!」楊啟文打斷了我的思考

「關你屁事」我冷冷的個性又出來了

「藥在這邊,醫生說不要碰到水,會感染」張天傑冷冷的說著把藥往我這裡丟

「我來幫妳擦藥吧!」楊啟文接住藥,說著

「不要」我的話語更冷了

「女人真是麻煩」一個小聲的聲音說著,接著張天傑來到我旁邊,把藥搶了過來,蹲低身子,用棉花棒輕柔的幫我在脖子上塗著藥

我望著他的臉龐,離我好進,我的臉就快觸碰到他的了,一股熱流沖過我臉龐,觸使我把身子遠離他,我才不想談戀愛哩

他望著我好一刻,然後轉頭,往門的方向離去

…………..劉光儀,妳有病啊!」楊啟文看著,說道

「管那麼多幹嘛,你也回家啦!」我不爽的說道

「喂~楊啟文,我也回去囉!你留下來好了」張立延說著,也往門口走去了

………………………..為什麼要我留………」楊啟文說

「你可以回家啊!我又不怕寂寞」我冷冷的說道

「算了,他們要我留我就留囉!對了,妳喜歡張天傑呀!

「沒有」我絕對不會談戀愛的,我不會喜歡別人的,沒有,好啦!一點點

就這樣,我們沉默了好久,我往床撲去,跟他們說話感覺好累喔!而且現在好像已經快十二點了

這時十二點的鬧鐘聲響響了,有一個奇妙的感覺襲來,當鈴聲響徹之後,一股冰冷代替聲響持續在我腦子裡響著,也帶來了一股頭痛,弄得我快窒息了,煞時間我的眼角撇到一個不明物體,一隻手,活潑的正敲打著窗戶,再來又是一顆頭,在我上方來回旋轉,嘴裡的血跡滴下,滴到我身上,越來越多不明物體往這飄來

「這就是處罰嗎?」我小聲的說著,越多不明物體飄來,我的頭就越痛,老天,是陰陽眼

我本能的叫著一個人的名子「喂~楊啟文,你睡了嗎?

沒有人回我

我快速的衝到楊啟文旁邊,大力的搖著他

「快點起來啦!快點,快點啦!不要睡了啦!快點」我大聲的叫

「幹嘛啦!我明天還要上課耶!不要吵我」他昏昏沉沉的說

「我也要上課啊!快點啦!」我急躁的,搖得更大力了

「妳不用啦!我跟天傑都幫妳請好假了,妳睡覺就好了啦!不要吵」接著他又睡去了

「真的喔!........不管啦!快點起來」

「妳到底要幹嘛啊!只有一分鐘喔!快說」

「恩……陪我,不是,恩…..今天跟我一起睡」老天,我才不要當軟弱的人呢!我到底在說什麼?

看著鬼魂越來越多,我越來越不舒服,不管了,是他也好

「嗄?跟妳睡?妳想要做什麼?

「沒有什麼,今天就好,我不會對你做什麼的啦!你會怕?」我的聲音越來越薄弱,整個頭好像不是我的似的痛

………………我才不會怕妳哩!

「那快一點,如果我對你做了什麼你還是可以推開我啊!」我真的快不行了,拜託!不要一直對話

………………….妳今天好奇怪……….

當他說完時,我撐不住了,疼痛控制我的身體倒下,冰冷在我周圍環繞,這裡宛如一場冰降大雪,知覺越來越微弱,當知覺快完全消逝之時,有一個溫暖的觸碰環抱著我,一個關心的呼喚喚著我,使我知覺終於開始清晰

終於能睜開眼睛,我知道是他,雖然很不想承認

「妳沒事吧!怎麼突然…..

「沒事,你可以這樣擁抱我到我睡著嗎?就今天,拜託!

「恩…..好吧!

我知道這感覺很奇怪,可是就這樣,我終於感覺不到鬼魂的干擾

我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今天只能這樣了

「劉光儀,為什麼抱妳的感覺跟別人不一樣」他問

「妳抱過別人?

「純屬意外」

「因為從今起,我會是個特殊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陰陽眼的關係,可是感覺很清楚,就是這個處罰的原因

 

 

 

 

 

 

喔!老天啊!大家

我第二章就破壞了我的輕小說了

好吧!放棄,寫不出正常的

現在輕小說變成閱界了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959962/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