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延

 

 

 

 

陽光溫暖的灑在我身上,長長的路道裡多著人群來往,我一個國二生,以待過學校一段時間,這裡是光華國中的另外街道,懷念走過無數次的這裡,而如今已不同,因為我遠離了三名,踏入光華國中

看著街道的人群來往,時常出現認識的小學同學走過,國中以不同了,忙亂的生活不再單存,我早知道了這點

我坐在這條路旁的便利商店,望著往來的三名學生,要不是朋友約我,我也不會在這裡

一個女孩走過來,旁邊還有另外一個女孩,而停留在便利商店前告別,這一個女孩我認識,以前小學同學,我不太喜歡她,她唯一優點應該是純真,天真無邪吧!一點都不會說謊,她是『劉光儀』

我望著她,身旁的朋友告別後走掉了,下一秒,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我

她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劉光儀,她亮白的手伸進書包內,過幾秒出來時有一支刀子

『刀子?』這不是違禁品嗎?我認識的她不會反抗學校,不管哪所學校這都是違禁品啊!

霎時間,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她的刀子劃過她的左手臂,目標是手腕,我衝出便利商店

但卻來不及了,已劃過手腕了

在他要割下下一刀之前我的手把刀子一把拿走

「劉光儀,妳在幹嘛」我問

「沒事」她冷冷的說著來到我面前,搶走我手裡的刀子

她個性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冷酷了?

「妳變了」我冷冷的說著

「那又怎樣,我才不想當個愛哭的弱者」

她邊說著,走進我剛出來的便利商店「話說你在這幹嘛,你不是在對面那條街的光華國中嗎?你家又不在這」

「關妳屁事,妳又知道我家在哪?」我冷冷的回應她

她下一句話又嚇了我「我看過」

「最好事」

「我看你進去過那透天」

就這樣我們沉默了,劉光儀,她變了,變得令人害怕,雖然我不會怕

我們坐在便利商店裡

過了一段時間,她的動作打破了沉默,我看著她,她手中的刀子開始做亂,她的手控制著刀子,往脖子劃過去,接著,鮮血灑了出來

「妳在幹嘛,我不記得妳會自殘,妳的純真到哪去了?」我滿是驚恐的望著她,她真的不是我認識的她了

她留下最後一口氣虛弱的說著「我的純真,不再純真了,純真隨著年齡的增長,消逝了」接著,她閉上眼睛,倒下

……….」這一刻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哀~該死的,麻煩的女人

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喚著我的名子

「張立延,抱歉,我們遲到了」是陽啟文開壤的聲音,我沒猜錯的話,他現在還在喜歡劉光儀

「快點,沒有時間了,快去醫院」我緊張的喊道,雖然話語裡瞧不見一絲絲的緊張

「現在是怎麼樣啊!」是另一個朋友的聲音,張天傑

「醫院離這不遠,快」陽啟文喊著

!拜託!可不可以交給你負責

我抱起她,往醫院跑去,這裡應該離醫院不遠,而兩位朋友們,也隨著我的腳步跟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太奇妙了,我光星居然寫得出這麼正常的

我猜第二篇寫不出來了

大家放心

貓戰士我還是會寫的

雖然我知道可能沒有貓咪想看

太多了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959339/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