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焰掌偷偷摸摸的攀爬著,過了一個心跳時間,他撲上去,嘴裡咬下獵物的咽喉,給松鼠個致命的一咬

哎~,夠無聊的,守獵我都會了呀!曦星能不能教點難點的東西呀!

不過,這是訓練,我應該裝得像一隻小貓,我無奈的想,哎~來不及了

「松焰掌....」曦星錯愕的看著我,那眼神,彷彿看到了鬼般驚恐

恩.....好希望剛剛那一刻能從來,我居然這麼鼠腦袋,都忘了,這是訓練守獵第一天耶!而且曦星根本什麼都還沒教,只是讓我做個動作而已

喔!我討厭學習這些基本招式

「恩...之前焦尾有教我一點」這時候我看全部推給別人最好

「恩...」她吞一吞口水說「原來,嚇我一跳」

不過整堂課她還是緊張兮兮的,我能夠看穿她那恐懼的眼神

我就真的這麼恐怖喔!

「曦星,我們什麼時候要訓練戰鬥技巧?」我才不想整天被當成小小見習生學這些基本功

「恩...改天」

改天是什麼時候?我沒有說出聲,其實我大概猜得出,她怕我,最不想跟我對打

到底誰是族長呀!哎~

「我們在抓多一點獵物回去吧!」她說著,而我了解這含意,分開守獵,我可不想跟一個怪物一起訓練

「我們分開守獵好了,我去那邊 」我任由我的尾巴隨便指一個方向

「好,那我去那個地方」她的尾巴指了一個方向,那方向剛好跟我指的地方相反,我們互相點點頭,各自跑開了,當我準備開始守獵時,我聞到一個熟悉的氣味,我想著這味道,是個我很愛的氣味,但卻在這一刻忘了這到底是什麼味道,在樹木後方我知道,我慢慢的逼近那裏,我撲上去,很明顯的知道是隻貓,這迷貓的氣味,蔓延著我,此刻我如此的希望永遠趴在這裡,可我不行

我起身,看著這氣味來源,是光掌,我剛剛在想什麼?

「妳在這幹嘛,這可不是妳領土喔!」我提醒她

「我知道,我想找你..........說一點事情」

「就快大集會了,不能大集會再說嗎?」

「不行」

「好啦!快說完快走,我可不想讓曦星看到妳在這」

「松焰掌,我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轉世了」

她的這句話吸引了我的注意,我馬上轉為警慎狀態

「為什麼?」

「我們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把兩腳獸的一台怪獸摧毀,兩腳獸打算毀了這座森林,應該是要用怪獸」

「什麼」我大叫,我可不想離開我的部族

「我知道你的感受,可是我們別無選責,對不起,我只找的到你幫忙了」

「什麼意思?」我疑惑的問

「蕨掌告訴我的,但她說我們不能去,快下雪了,穗掌我看過她根蕨掌碰面,她一定會信任蕨掌的,而在這之前,蕨掌已經去找過櫻掌了,我只有你了」

「妳也聽到快下雪,之後再去嘛!」我試著改變她想法,即使我知道改變她想法跟本就是白費力氣

「一秒都不能遺失,要是兩腳獸在我們去的途中就已經先來了怎麼辦?」

「喔!真是受不了妳耶!好啦!我跟妳去就是了」

「謝謝你」他開心的往我這裡衝過來

就在她快要碰上我得那煞那,我躲開了

「妳想自殺?」我笑著對她說

她也笑了,我們就這樣,一起笑著走離了我最愛的部族,最愛的森林,最愛的每個角落,我最愛的一切

不過我信任她,所以我願意跟她一起走

不不不,這是哪裡來的想法,怎麼可能是我的思想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9522/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