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掌躺在她柔軟的青苔上,睡意浮了上來,但她金琥珀色眼睛仍是睜的大大的

「蕨掌到底怎麼進來的?為什麼她老是那麼神?還有那個洞口是通往哪裡?」我輕聲說道,我爬下青苔,往外走去

我現在又要幹嘛啊!好睏,但睡不著,為什麼蕨掌那時沒有來,我真的很想知道很多事,明明所有貓就我跟她最進,但我為什麼什麼都不知道?

我的雙腳,莫名的往外走去

我無方向的走著,任由我的雙腳無止盡的行走,沒有盡頭的走,走了一段距離後,我發現我走的方向是通往土族領土

「等一下,我要幹嘛?」去找蕨掌嗎?但我又進不去,我到底在做什麼?但當我發現時,我已經踏越土族領土了,哎~糟了

這時我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我揉揉眼睛,仔細看著,這隻貓很像蕨掌,不,不是很像,就是蕨掌,我追過去,乾脆來嚇嚇她好了,但當我要拍她背時,轉過身,看著我

喔!我的星族啊!這下是我被嚇到了,我嚇的倒退的幾步,她那冷冷的眼神,很明顯她找就知道我會在了,而且連幾十幾分幾秒都抓好了,感覺上早已想好什麼時候轉過來,而且她怎麼會在這?

「幹嘛」蕨掌冷冷的說

「妳怎麼會在這?」我驚訝的問

「少管那麼多」她說

「妳知道我會來?所以在這邊嚇我」我問

「想太多」她還是很冷

「那妳怎麼會知道我在後面?」我問

「聲音」

「這是妳的力量?」

「不是」

「那妳怎麼耳朵那麼靈?」

「妳怎麼沒問妳自己是不是太吵」

「我沒有很吵」

「還有氣味」

「妳鼻子很靈?」

「同樣的話我不想說第二遍」說的也是,感覺會一直循環下去,我想

「好吧!我想問妳很多事情」我直說了

「叫妳少管」

「問一些就好了嘛!昨天那洞口是怎麼回事?通往哪裡」

「就是洞口」

「所以會通往哪裡?」

「能通往的地方」

喔!我的星族啊!這跟本有說跟沒說沒兩樣嘛!

「好,那問別個,妳什麼都知道嗎?」我問

「沒」

「什麼事不知道?」

「我不知道的事」

算了,問別題

「妳力量是什麼?」看妳還回的出什麼

她警戒的看著我,說著「叫妳少管」

「所以是什麼?」喔!誠實吧!

「光掌她今天有找妳嗎? 」

「沒有啊!關她什麼事?是不是她也問了這問題?」我問

「沒事,她來找妳叫你做一件事的話,不要理她」

「為什麼?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沒事」

一定有問題,我等一下就去找她

「是嗎?」

「對,順便跟其它五力量說,我先回去了,再見」說完她就迅速的跑回去了

「好,我一定會說的,再見」我大喊,好,我一定不會說的,再見

我現在就去找光掌,我一定要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等等,最後那問題..........................................................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9488/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