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蕨掌躲在巨岩後,望著松焰掌消失在視線中

對,就是現在,我躲在這裡好久了,她們在這裡這麼久竟然沒發現我,然到抓獵物沒聞到我的味道嗎?算了,管它的,這是好事,沒發現我

「光掌~光掌~過來一下,光掌~」我叫到

這時光長狐疑的望像我這邊,看了看,又轉回去了

喔!拜託!叫妳過來啦!算了,我自己過去

我緩緩的走過去,用爪子戳戳光掌的背

「嘿!松焰掌,很幽默喔!還沒.........」光掌一邊說一邊轉頭,看到我馬上住嘴

「他走了」我冷冷的說

「妳怎麼會在這?」

「不行喔!」

「不是啊!既然妳在,剛剛穗掌找妳,妳怎麼不在,現在又突然冒出來,很恐怖耶!」

「喔!」

「妳好冷淡喔!」

「嗯」

「所以妳到底在做什麼啊!」

「別問那麼多,我有話要問」上輩子沒猜穿妳,我這輩子要

「什麼問題?妳說」

「妳的力量是心想事成吧!」我問

她突然謹慎了起來「嗯,妳怎麼知道」

「我們五隻貓都會記得一點上輩子的事」

「真的嗎?」她問

「對」

「可是我不知道我記得些什麼」

天啊!妳喔!現在還不知道

「感覺」

「感覺?怎麼可能,大家都記得吧!松焰掌不是也記得?」她問

「他沒有妳深」

「那他記得什麼?」

「所有他學過的戰鬥技巧和她自己是誰」拜託!別叫我說那麼多話啦!我還沒要妳了解我

「那櫻掌呢?」

「所有戰士守則的來龍去脈」

「那穗掌呢?」她越問越激動

「在星族的一切」拜託!我那問題我啥時可以問妳啊!別問東問西的好不好

「那妳了?我們所有貓的力量?」喔!天啊!這問題我覺不會回答,讓妳知道就慘了

這時我冷冷的看著她,故意做得比平常更冷

「我想妳很快就知道了」就趁這時揭穿她吧!好時機

「什麼一思?」

「心想事成,不是可以有讀心術」終於揭穿了

她整個貓愣住了,過了一個心跳時間她轉移話題「妳剛剛要問什麼?」

「就這個」

「我先回去囉!再見」

「等一下」

「什麼事啊!」她害怕到毛髮縮成一團

「對松焰掌的招數對付不了我」

「什麼事?」

「妳害怕?」我用吐氣式的笑了

「什麼事?」

「妳沒發現?」

「沒有」

天啊!妳也過得太快樂了吧!什麼都沒發現

「我要妳..................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9417/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