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掌走在烈日壟罩的大地中,享受著陽光灑在自己身上的觸感,嘴裡叼著她第一隻獵物,跟著哥哥姐姐緩慢的走回營地

我望撇了妹妹的導師媒菊一眼,她生氣又失望的眼神明顯的透露在她的眼裡,妹妹花掌在她訓練的第一天就睡過頭了

「這見習生要是每天都這樣,那要怎麼訓練呀!」她低吼

「嗯........抱歉,媒菊我等一下會去叫她的」我說

「叫她到獵物堆前跟我見面」她撇了我一眼說到,說完她加快腳步,往營地跑去,把我們遠遠的拋在後頭

我嘆了一口氣,也加快腳步,跑回營地,我疲憊的走向見習生窩,第一天就學的好累喔!

「花掌~花掌~醒醒,花掌,妳已經睡過頭了」這時花掌睡眼惺忪的爬起來,才驚覺已經離訓練過了很久了

「等一下,妳怎麼現在才叫我?」花掌問

「因為妳剛剛都叫不起來啊!」這是事實

「我的星族呀!媒菊會生氣的」她已經生氣了,說完,她衝出見習生窩,完全沒問我要在哪裡見媒菊

我又嘆了一口氣,剛脆繼續睡好了,昨晚去金族營地,根本沒睡到什麼,就正當我要躺回我的床時,有一根竹子一直弄我,奇怪,窩裡怎麼會有竹子呀!我轉身,眼裡滿是驚恐,這不是竹子,是蕨掌腳爪

「妳.....妳....妳怎麼進來的」我大喊

「小聲點,會被發現」蕨掌冷冷的說

「妳怎麼進來的,沒被發現嗎?」我放低音量,話語掩蓋不住我的驚恐

「別管我怎麼進來,我有話要說」她說

「什麼話啊!那麼急嗎?不是快要大集會了,到時再說就好了呀!」我稍微冷靜的些,不過還是想知道她到底怎麼進來的

「很急」

「但我不感覺妳急呀!」

「別管我這麼多」

說的也是,她平常就這樣了

「明天晚上,第一顆星星出現時,在巨岩見面」她冷冷的說完,往出口的另一個方向走去了

「等一下,蕨掌為什麼不現在說完?」妳到底想做什麼呀!要談話的話現在說完就好了呀!

不過我不想管這個了,我現在最想知道的是,妳到底從哪裡來的,木族的看守營地都看的很緊,怎麼能進得來

我走向蕨掌通往的方向,前方有個洞,一定是從洞裡來的,我走進去,走了很久,慢慢的,四周黑成一片,這個洞,越走越黑,宛如無盡頭的隧道,永遠走不出出口,我越走越害怕,之後就往回跑,希望我走得出來,我不要在我的部族裡迷路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9345/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