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森林,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踏出去,如果偷偷的出去會被發現嗎?我這麼小應該躲得了大家吧!就當我要踏出去時聽到哥哥的聲音「小松焰,你在幹嘛啊!如果你想出去完的話,我要去跟媽媽告狀」

「才....才不是呢!你不要亂說啦!小陽」我說著

有一個聲音飄了過來「你們兩個在幹嘛啊!想偷跑去森林啊!」

「才不是哩!小燕,是小松焰想偷跑出去,不是我」小陽吵著說

「小陽,你不要亂說,姐~別聽他在胡扯」我回嘴

「喂!小松焰,你比我小還敢亂說,想打架啊!」小陽對我怒吼

我這次是真的生氣了「我奉陪」我更兇的對他吼,而小燕在旁邊隔岸觀火,盯著我們兄弟打架

小陽衝過來要撞我,但是我的體型比他小,所以很容易就躲開了

「小松焰,你給我過來」小陽吼著

「過去代表自殺」我回他

小陽現在更生氣了,旁邊的小燕走過去對著小陽說「我幫你吧!我們兩個聯合起來打小松焰」

「喂!小燕,你這樣不公平,哪有這樣的」我對小燕吼著

「站在旁邊太無聊了」小燕自在的說

「那妳應該幫我,不是幫他啊!」我說著

「不要」小燕輕鬆的大喊

這次換我生氣了,我沒多想,就衝過去撞小燕,結果我預期的疼痛居然沒有,反而是小燕更痛了,彷彿是我把我自己的疼痛都給小燕了,我聽著小燕的哀嚎聲,越聽越難過,我的姐姐該不會因為我的關西,喪命吧!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5624/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