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8:35

大家有隨意窩的應該都有發現光星現在到底在幹什麼吧!

覺得光星瘋了的網友請舉手(光星舉手

好啦!

對,就是那樣

我會把所有回應都搬過去

現在搬完貓戰士分類和自編貓戰士分類

發現一件事

以前的光星比現在的光星好上上千上萬倍啊!

以前的光星還會委婉

現在的光星還自己承認自己很直耶!

以前的光星很謙虛

現在的光星怎麼這麼自戀

雖然說我很討厭以前的光星

因為以前的光星軟弱又做作

個信雖然安靜沉穩又不受注意

但氣質好美啊!

我現在雖然有自信又活潑開朗

但....感覺真的好討厭啊!

有沒有網友有這個感覺?

看著我自己寫的貓戰士小說

發覺以前的我好天真好純潔

看著現在的聖戰之光做對比

感覺作者複雜又有心機

這是怎麼一回事?

哀~大家喜歡以前的光星還是現在的光星?

哀~格得對不起

觀察完只有這句話

現在的我好討厭啊!

格得可以一直提醒我錯誤嗎?

謝謝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1164808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星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